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我院五指山校区各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2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1日下午,我院五指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五指山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党员参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展览馆并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图片一)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展览馆,大家观看着纪念馆中陈列的照片、实物和模型,重温一段刻骨铭心的历史。一幅幅作战图片、一件件生动文物、一首首昂扬歌曲,仿佛将大家带回了那个红色年代。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琼崖群众全力支持军队的感人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党委组织信息员王贝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 

(图片二)

(图片三)

(图片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参观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追忆红色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把历史赋予的神圣责任和光荣使命,凝聚成学习工作的精神动力,达到了增强党性、坚定信仰的活动目的。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