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陈世荣 时间:2018-12-21

  12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五指山校区北苑102教室为五指山校区本年度下半年发展的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林江云,五指山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世荣、马泽霖、李燕娜,教师党员王贝、刘臣琼及41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一)

  入党宣誓仪式由学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泽霖主持。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马泽霖宣读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学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世荣带领宣誓;张秀萍、何淼先后代表新、老党员相继发言。最后,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林江云同志党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不要辜负党委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勇当时代先锋,做好青年表率,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图片二)

(图片三)

(图片四)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最生动的党性观念教育形式。本次宣誓仪式对于教育引导预备党员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增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矢志奋斗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片五)

(图片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