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陈世荣 时间:2019-03-06

  2019年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上午9点,学院组织五指山校区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政府工作报告电视直播,并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图片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论述精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不但对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议题、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客观回顾,而且对人民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环保等热点问题作出了切实回应。过去一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经济稳步快速发展,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国家更加关注民生保障问题、生态环保问题,精准扶贫工作平稳进行,棚户区住房改造取得突破性进展,污染防止不断加强。从经济统计的数据和政府已经实施的政策来看,政府的工作成绩是巨大的。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师生们对我国现阶段的基本国情、祖国过去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祖国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为清晰和深刻地认识。2019年两会期间,学院还将继续在广大学生中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两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从而大力弘扬家国情怀,促使同学们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与国家和社会并肩前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