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世荣 时间:2019-04-16

  4月11日下午,我院在三亚校区95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陈石研、刘家宝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姜凤云同志、学院办公室主任、学工办和团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陈石研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陈石研同志代表党委班子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8年度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接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明显成效,达到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强班子凝聚力的目的。他希望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学院发展大局,针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努力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