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特别节目《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作者:陈世荣 时间:2019-12-29

  12月26日晚,我院组织党员分别在五指山校区和三亚校区集中观看海南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的《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二季特别节目。

  节目通过生动鲜活的表现手法,围绕“自贸港制度创新”,多维度展现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以来,海南自贸港建设所取得的喜人成就,全方位呈现海南新时代党员干部在自贸区港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担当作为业绩。节目还利用全息投影技术,实现琼崖革命先烈杨善集与新时代党员隔空对话,将“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代代传递,时代变,初心不变。

  大家观看后都觉得很振奋,认为这是一堂形式新颖别开生面的电视党课,节目内容都是满满的干货,纷纷表示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学校审核评估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学院发展做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