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0-12-23

  12月21日上午,我院在三亚校区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许力文,学院党委书记陈石研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8名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查找了问题及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陈石研书记根据8位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对各支部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做了逐一点评,既指出了工作中的亮点,又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许力文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新的时期,要思考如何迎着压力,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实际,在特色工作方面展现学院党建工作的优势。

  

  陈石研书记在总结中肯定了2020年学院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发挥了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重要任务。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学生党支部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在班风、学风建设发挥了模范作用。最后,针对各个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陈石研书记就下一步学院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成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意识;三是探索党务与业务的工作结合,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创新发展,以新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述职评议会总结了2020年度各支部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有力促进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纵深发展。

  会后,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