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师生积极为受重伤学生家长捐款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一场网络和现场募捐活动在我院师生间持续进行,大家纷纷献爱心,为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符巧琳同学受重伤的父亲捐款助力。

  3月31日,符巧琳父亲在干活时被两块重达两吨的石块夹伤,造成腰椎、耻骨等多处骨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了5天5夜。4月7日从重症监护室转移到普通病房,后续治疗仍需要大量费用,巨额的治疗费用给这个不富裕的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辅导员马泽霖得知此事,立即上报学院,在学院发出献爱心倡议,并组织班干部在QQ、微信等聊天软件为其转发,通过网络进行捐款。截至4月7日下午,首日募捐善款4351.83元且已全部转交给符巧琳同学。收到师生捐助善款后,符巧琳非常感动,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毕业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

  点滴爱心汇聚浓浓情意,涓涓爱心点燃生命希望。目前,为符巧琳同学爱心募捐活动仍在继续。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学生相结合,边学边悟、边学边实践,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