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7月1日,我院在五指山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五指山校区师生党员、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早上7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迎风缓缓上升。全体人员肃然而立,行注目礼,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团员,在国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庄严肃穆的场景、直击人心的旋律、字字千金的誓言,点燃在场所有人员的爱党爱国之情,自豪伴随着感动,光荣与梦想同在!

  学生代表邓焱依同学在国旗下发言,倡议广大学生要铭记党史、不负党恩、努力学好知识,报效祖国。学院团委书记陈世荣作《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发言,号召全体同学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主动担当起时代和人民赋予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在辅导员于立闯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专题展览,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发人深省的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升旗仪式既是一次有益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又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员范围延伸至更广大的师生群体,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和民族责任感、集体荣誉感,为其勇担新时代发展重任,贡献青春力量提供了内在动力。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