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把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作为对全院师生进行党史教育的重要课堂,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几个庄严宣告,让师生党员们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和共鸣,观看过程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为加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语文教育专业辅导员陈世荣: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意蕴深远。作为一名思政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感党恩、跟党走,以敬业和实干的作风、以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马泽霖: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回首百年,我们是辉煌历史的见证者;展望未来,我们是新时代的追梦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惟有学好党史,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才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校和学院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生党员王代森: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使我在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一次升华。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要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学生党员曾旭春:

  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战胜重重困难,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把国家建设得繁荣昌盛,其根本原因就是自始至终把“人民”作为自己坚强后盾和力量源泉。“永远同人民在一起”,这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理念,也是中国制度的真实写照。幸逢党百年华诞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和九千五百多万党员一样对党绝对忠诚,不负人民。故事里面有他们的身影,未来是你我的身影,我们也会成为故事里面的他们。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学生党员陈梦洁: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感谢英雄先烈们用抛头颅洒热血换来如今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热海大学子,我要向前辈们学习,爱党兴国荣校,广学深悟力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