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1-06-30

  6月30日,我院在三亚校区9504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纪录片《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党史微党课视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西沙群岛自卫反击战》。随后,师生代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深刻体会到任何伟大事业的成功,无不与奋斗结伴、与实干同行;要学好党史,办实事,与全院师生一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兹举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要着眼学院“十四五”事业新发展,聚焦师生急愁难盼的难点痛点问题,聚焦民族特色办学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