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喜讯】我院在学校首届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1-07-06

  7月6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届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总决赛在三亚校区举行,我院王启菲老师荣获党建组织员组一等奖。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届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于4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0余名党务工作者报名参赛。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王启菲老师在初赛中经过党务知识线上答题、微党课宣讲和案例分析三个环节的角逐,最终与来自全校其它二级学院共计10名党建组织员一起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

  决赛由“党务情景模拟”和“党建创新案例”两个环节组成。在党务情景模拟环节,王启菲老师沉着冷静应对,快速抓住问题关键、提出解决措施、并进一步提出日后的改进可能,表现出色。在党建创新案例环节,王启菲老师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如何更大程度、更加精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热点问题,分享了《“361°党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机制的实践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的案例,深入阐述我院以“361°党建”工作方法为牵引,提升支部组织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的有益探索。

  参加此次竞赛,既是我院一次党建工作亮点的展示,也是一次党建工作的体检和党务技能的练兵。下一步,我院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各党支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建工作引领促进学院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