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廉洁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林贻亮 时间:2021-12-17

  12月15日,我院在三亚校区开展“廉洁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教育活动,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陈石研书记传达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热海大党[2021]75号)和《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琼纪[2021]84号)文件精神。他强调,违法始于破纪,纪律教育就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防微杜渐,抓早抓小。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长鸣》和《家,缺一不可》两部纪律教育影片。在观影体会交流环节,党员同志踊跃发言。陈石研书记指出,良好的家风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现实生活中的直观体现,是新时代领导干部永葆初心的现实需要,不论时代发生多大的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的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的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会后,陈石研书记向教职工党员赠送了《严以治家》《清风传承》两本图书,勉励教职工党员们重视家风建设,弘扬清正家风、廉洁齐家。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