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师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林贻亮 时间:2022-03-18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近日,我院10个师生党支部陆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会议均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会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了部署会,具体研究会议方案,将高质量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会议实效。各支部会前精心筹备,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会上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做出民主评议,落实整改措施。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家宝、李达辉、王启芬、周述波、邓琼飞等参加了各自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院党委领导班子还按照要求列席了其他支部的会议,并对会议进行点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会议,发现了自身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本着扎扎实实、勤勤恳恳的努力态度,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