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与五指山市畅好中心学校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2-03-29
  3月28日下午,我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五指山市畅好中心学校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单位签约揭牌仪式在五指山市畅好中心学校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家宝,五指山市畅好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笑天以及其他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我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世荣和五指山市畅好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陈笑天代表双方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刘家宝与陈笑天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揭牌。

  
  
  刘家宝对五指山市畅好中心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结对共建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情况以及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传承大学“育人”精神,贯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要素育人,更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的新尝试,希望通过两校基层党组织共建合作,探索开展基层党建共建的内容和路径,以大手牵小手这种形式,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党建的引领力与凝聚力。
  
  陈笑天对我院持之以恒支持民族地区基础教育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加强联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教师培养、党务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的良好局面。
  仪式结束后,与会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学校特色文化建设,观摩了各年级组织的兴趣课堂。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生党支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按照支部共建方案紧密合作,开展多形式的共建活动,加强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