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前往五指山畅好乡中心学校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时间:2022-05-23

  5月23日下午,我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到五指山畅好乡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采取分组竞赛的方式进行,首先通过“热身游戏”找朋友,找到了自己组的小伙伴。学生们体验了团队组建、团队展示、单腿火车、乒乓球接力、螃蟹步行、木头人别动等团体活动。一声声欢声笑语,一句句真诚分享,一个个天真渴望的眼神,一个个依依不舍的背影,无不彰显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魅力。不少同学在活动结束时都表示,他们很喜欢这趟特殊的心理健康课。

  五指山畅好乡中心学校是我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共建单位,此次活动得到了该校学生和老师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锻炼了社会服务能力,也是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

  (责任不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