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并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林贻亮 时间:2022-07-0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我院“能力提升建设年”为契机,近日我院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宝、李达辉,五指山校区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28日下午,我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三党支部、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分别与五指山市通什镇机关党支部、畅好居居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通什镇政府、畅好居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图为: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功晓与通什镇机关党支部书记罗杏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宝与通什镇党委书记赵茂冰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揭牌

  

  图为: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

  

  图为: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忱、王越飞

  与畅好居居民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慧康分别代表各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宝与畅好居党委书记黄涛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揭牌

  6月29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活动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梁淑平还为双方讲一堂题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题党课。

图为: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梁淑平与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张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宝为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授牌

图为: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梁淑平讲题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题党课

  活动仪式上,刘家宝对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对共建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我院各支部推动党建结对共建是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并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结合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赌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各支部工作,有效地服务地方社会。

  会上,刘家宝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与会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共建服务效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服务地方社会以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