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民族学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民族学院五指山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党支部书记陈世荣主持会议,教师党员余杰副教授授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余杰副教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15个方面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随后,与会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大局意识、坚定的政治自信、顽强的斗争精神、牢固的底线思维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党支部书记陈世荣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守国家立场,坚定文化自信,要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争做标杆,提升新时代青年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率先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主动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