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2018届学前教育类专场就业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15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4月15日上午,我院在五指山校区南苑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8届学前教育类专场就业供需洽谈会,60多家用人单位和我院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的30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100多名2016级、2017级学生前来观摩学习,现场场面火爆。
 

 
参加洽谈会的用人单位主要是省内各类幼儿园,60多家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200多个实习岗位。我院毕业生准备充分,踊跃参与,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并向自己满意的单位提交事先精心准备好的自荐材料。许多用人单位也表现出求贤若渴的热情,纷纷主动出击向毕业生推介自我、招揽人才。
学院领导对此次洽谈会高度重视,要求各班级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辅导学生科学高效做好应聘准备工作;洽谈会现场林伟院长、陈石研副书记以及各专业辅导员亲临会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根据供需洽谈会用人单位现场反馈数据显示,此次洽谈会共接待学生现场咨询600余人次,参展单位接收学生简历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习意向80余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