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师生获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0-12-16

  12月15日晚,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晚会暨“offer夜”在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行。当晚,我院教师王启菲,学生姜彤、王任生、付小艺、刘萌、朱思颖站在聚光灯下,接受奖励,并集结同行,逐浪海南自贸港。

  大赛期间,我院邀请邀请国内或省内知名职业指导专家老师进行赛前培训。在决赛中,我院师生结合自贸港建设背景,就个人就业、团体创业的未来规划,围绕个人特点、专业领域和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路演共谋未来发展大计。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启菲老师获院校教师组优秀奖,姜彤获本研在校生组优秀奖,付小艺、刘萌、朱思颖获大专应届生组优秀奖,王任生获大专在校生组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20所院校150个优秀作品入围此次省级决赛。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