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在五指山校区开展应聘面试技巧培训活动
作者:陈世荣 时间:2022-05-19

  为提升2022届专科毕业生求职面试应对能力,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中的疑惑和困难,5月18日,我院在五指山校区开展应聘面试技巧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海南伯诚众恩实业有限公司何小凡担任主讲人,五指山校区全体辅导员和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何小凡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展开了本次讲座,初步了解同学们对面试知识掌握的程度。随后,她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企业招聘流程、面试前的准备、面试常见问题、面试的应答技巧等方面,由表及里,鼓励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展示自身的能力、专业技能以及个性品质。何老师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高效地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提升就业服务质量,通过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举办就业加油站系列讲座、深化校企合作等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升就业质量。本次活动是我院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座拓展了同学们视野,掌握了求职面试的技巧,提升了自身就业竞争力,为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