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17

  7月16日下午,我院在五指山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及要求,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及再推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宝、李达辉,副院长王启芬,五指山校区全体就业人员参加会议。

  刘家宝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处于关键阶段,全体成员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不得有半点马虎和松懈。面对复杂困难的就业形势,应从根源上认识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摸清底子、科学施策,助力毕业生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他强调,全体成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多层面推进工作。在学生层面,辅导员及就业帮扶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引领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实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在学院层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访企拓岗方案实施,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

  王启芬从加强协作力度、发挥党员及学生干部作用、积极开展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李达辉从加强一人一策动态管理、扎实工作作风、提高整治站位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还分别汇报了目前班级的就业情况,交流遇到的就业问题和困难。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