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升学就业专题指导培训会
时间:2022-11-28

  11月25日下午,为帮助广大毕业生准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及特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升就业竞争力,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3届专科毕业生升学就业专题指导培训会,海南华图教育师资中心陈明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

  培训会上,陈明就专升本和就业求职两大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具体指导。她通过内外环境、毕业生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分析了当前升学与就业的形势,全面梳理了升学就业关键时间节点,并对常见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和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未来规划。随后,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报名和面试的技巧。最后,陈明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专题指导培训会有效解答了毕业生就业与升学的问题,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就业观,增强了学生求职能力与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