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3-5日,民族学院党委陈石研书记、杨超副院长带队到广西民族大学就我校教育部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的后续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广西民族大学教育部广西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主任欧以克教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欧以克主任对陈石研书记和杨超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我校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所关心的问题从基地运行、人员培养、科研情况和平台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说明。学院党委陈石研书记感谢广西民族大学广西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地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简要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期待与广西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杨超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对方在基地平台建设、课题研究、科研团队构成和基地验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听后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后续希望和欧主任领导的广西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以及教育部其他各民族重点研究基地展开多方位的合作,就相关问题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专题研讨,逐项优化和落实相关举措,推动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大踏步向前发展。

  随后,欧以克主任陪同调研组一行与广西民族大学学工处就异地办学的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民族学生教育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12月4日,学院调研组一行专门到广西民族博物馆看望我院2017级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的实习学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