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

我院4项科研成果荣获海南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21-01-21

  1月20日,海南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仪式在海南大学举行。我院张朔人教授《海南人口与生态问题历史研究》荣获专著二等奖,《南海维权的民间证据——<更路簿>内涵与面世抄本研究》荣获论文三等奖;李文涛副教授《魏晋南北朝环境变迁史》荣获专著三等奖;宁盛卫副教授《黎族中学生民族认同与文化适应的关系》荣获论文三等奖。

  海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社科成果奖项,代表我省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本次4项科研成果获奖是我院长期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结果,也是全院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广大教师扎实工作的生动体现。张朔人教授等三人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更为繁荣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以及为海南省政府建言献策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对进一步激励我院广大教师推进理论创新、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