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郭岩一行到我校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调研
时间:2021-09-26
作者:余杰 时间:2021-04-15

  4月13日下午,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郭岩一行,在我校副校长、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主任杨兹举,民族学院院长张朔人陪同下,到我校五指山校区、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调研。

(校园考察)

  我校副校长、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主任杨兹举,民族学院院长张朔人,五指山校区管委会主任、民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刚参加座谈。

(基地座谈)

  座谈会上,杨兹举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相关情况,最后指出研究基地是我校重要的科研平台,学校将会在经费投入、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其智库作用。张朔人院长具体汇报了科研项目、服务地方社会等活动,表示将以民族学院相关专业为依托,整合学校内外的研究力量,凝练方向,为研究基地的发展提供保障。

  郭岩主任对我校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会持续关注并助力我校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希望学校把握机遇,继续发挥民族学学科特色优势,培养人才,积极促进海南民族地区经济发展。

(合影留念)

  随后,郭岩主任一行在民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刚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南省民族博物馆。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张承洪、综合处干部熊嘉扬陪同。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