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肯定我校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成果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9-30
 教育部专家肯定我校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成果
作者:李绍博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9-30

928日至29日,教育部民族发展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建武率调研组在我校三亚校区调研后,又前往我校五指山校区,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反馈会。我校副校长、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主任杨兹举主持反馈会,科技处、民族学院负责人,我校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赵建武表示,通过对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和管理成果转化应用情况的深入调研,教育调研组一致认为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完成了整改的目标和任务,符合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条件和要求。他就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教育部民族发展教育中心将继续创造有利条件,对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的科研项目开展和研究项目申报等给予大力支持,不断推动海南民族教育科研发展,推进新时代民族教育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杨兹举代表我校感谢教育部民族发展教育中心大力支持,表示我校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对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领导、专家支持、关注海南民族教育发展。未来我校将充分调动一切资源建设该项目,持续支持海南民族教育科研发展。

(摄影/实习编辑:李绍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