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边境地区教育研究司长风采项目启动会召开
来源: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 时间:2021-05-18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边境地区教育研究司长风采项目启动会召开

 

按照教育部关于2021年“奋进之笔”工作要求,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启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边境地区教育研究司长风采项目。517日,中心在重庆西南大学召开启动会,有关高校专家及中心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郭岩出席会议,并就项目相关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同时对重点研究任务、项目实施推进、如何分工合作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研究边境地区教育有其特殊的意义,此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边境地区教育研究,要全面了解边境地区教育的整体情况,在此基础上提出合理化、有针对性的边境地区教育发展对策和建议。

会议期间,项目组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调研提纲、调查问卷进行了修改完善。大家表示,将齐心协力深入研究,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