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首批民族地区智能教育试验区试验校项目支持学校名单》的公告
时间:2022-03-28

 [2021/12/02]   来源:民族教育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567次

教育部《2021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将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开展的民族地区智能教育试验区试验校建设项目列入其中,提出“推动民族地区智能教育试验区试验校项目开展,在东部地区建立项目资源支持基地,构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东西部协作帮扶机制,研究推广在线教学模式”的工作任务。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制定了《建立民族地区智能教育试验区试验校项目支持学校工作实施方案》,组织专家团队,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听课、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及专家审核等环节,对经学校申请和专家推荐的学校进行了全面考察,确定20所学校(幼儿园)作为首批民族地区智能教育试验区试验校项目支持学校。支持学校建设3年为一个周期。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首批民族地区智能教育试验区试验校项目支持学校名单 

  

                                       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 

                                          2021122 

附件
1:  首批民族地区智能教育试验区试验校项目支持学校名单.docx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