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

张朔人院长带队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调研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1-01-08

  1月5日,张朔人院长带队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院地沟通交流和深化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与南海博物馆合作等有关事宜。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副馆长辛礼学、章佩岚等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组一行并举行座谈。副院长姜凤云、杨超,办公室主任何海滨以及舒涛博士等陪同调研。

上图为与南海博物馆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辛礼学副馆长等人对我院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海博物馆人员机构、功能布局、陈列展览、活动开展及2017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实习生的实习进行了全面介绍。张朔人院长对馆方在实习生工作和学习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落实学生专业实习、毕业顶岗实践及就业岗位开发等与馆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负责人李文涛老师就课程设计、学生假期见习实习等事宜与对方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上图为与实习生举行座谈 

  座谈会后,张朔人院长一行还看望了2017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学生,参观实习生所参与的布展陈列工作,并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继续保持我院的优良学统,高质量地完成在南海博物馆的实习任务,努力提升专业技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