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

我院赴海南师范大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1-01-13

  为推进和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习兄弟院校专业认证工作经验,1月12日—13日,姜凤云副院长带队赴海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标,初等教育学院书记叶少雄、副院长王聪、副院长崔友兴等接待我院调研组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海南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就师范专业认证流程、申报所需材料、8个具体的认证指标和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对我院调研组一行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并就我院在师范专业认证上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姜凤云副院长向海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提出的建设性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与海南师范大学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保证师范专业类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座谈结束后,我院调研组一行在教务处副处长王标等人的陪同下,查阅了海南师范大学师范专业认证全套文档,并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琴房等实验室。

  调研结束后,姜凤云副院长要求调研组一行,要认真细致地对标目前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切实存在的问题,找准解决突破口,着力补缺补漏,借鉴兄弟院校的有效经验和工作方法,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调整。通过此次调研,我院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师范认证工作要求的重难点,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完善和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夯实基础。

  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海滨、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唐芳丽、小学教育课程负责人谢艳等一同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