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

我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
时间:2022-04-05

  4月4日,我院邀请了阜阳师范大学院教育学院李欢院长线上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学院领导,学前教育全体教师,以及小学教育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欢院长分别通过介绍阜阳师范大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经验、校院二级评价机制与制度、OBE人才培养体系、专家考查要点、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等相关体系指标做了全面的指导,并与会教师们进行了线上交流。

  周述波副院长就学校与现状,以及学校层面制度文件如何制订,进行了咨询。唐芳丽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最近一次用于各项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情况评价进行了咨询。李院长针对各位老师的问题一一做出了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理清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以及各项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意义重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