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

我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培训会
时间:2022-04-07

  2022年4月3日,我院邀请了阜阳师范大学院教育学院李欢院长线上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培训会议。学院院长张朔人、副院长周述波、王启芬、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以及小学教育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院长围绕校院二级评价机制与制度、OBE人才培养体系、专家考查要点、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等方面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证经验,并与教师们进行了线上交流。

  周述波副院长就学校与现状,学校层面文件制度的制订与修改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唐芳丽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完善、各项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情况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咨询。李院长针对老师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与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让专业更深入的了解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理清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以及各项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意义重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