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娜娜
时间:2021-10-10

  

  周娜娜,女,1978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海南省其他类高层次人才、海南省三区人才。2018年——2019年,被海南省委组织部和海南省科技厅联合派送至东方市大田镇和乐东县九所镇挂职科技副镇长,主管农业、科技和教育工作;目前兼任乐东县和三亚市2个农业公司的技术顾问,并担任海南省省级科技特派员。

  主要教育经历:本科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宁夏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教学工作(成果):主讲《蔬菜栽培学》、《植物的繁殖技术》、《热带作物栽培学》、《果树栽培学》、《花卉栽培学》等课程。主持完成2个省级教改项目,出版专著1部、新世纪规划教材1部,发表教改论文5篇,其中1篇获得省级优秀教改论文二等奖,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完成2门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

  科研工作(成果):作物的栽培生理、高产理论等研究方向。主持完成海南省科技项目5项,参与完成各级科研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1项,参与完成5个花生新品种登记。

  代表性科研成果:“波姬红”无花果在海南省的丰产栽培技术(论文)、土壤疏松剂对黄秋葵生长和土壤性状的影响(论文)、施氮量对乌塌菜生长、氮素利用及效益表现的影响(论文)。

  社会服务(成果):共计培训农民1000余人次,带动东方、乐东三亚和陵水等市县的农民生态种植番木瓜300亩、火龙果300亩、圣女果200余亩、黄秋葵100余亩、无花果100余亩。

  Email:707634938@qq.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