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民族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4-25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民族学院文件

热海大民院 [2022] 12 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民族学院

关于做好2021-2022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专业

为确保教学质量,严格本(专)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工作。现将2020-2022学年度春季期中教学检查与总结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2年5月5日—13日(第11-12周)

二、检查的组织与领导

长:王启芬,周述波

员: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课程组负责人、教学秘书等为主要成员。

三、检查内容

(一)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

(二)课堂教学、教案撰写、作业布置批改与辅导答疑情况;教风、学风等方面的情况。

(三)实验、实践教学的情况: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实验教学情况、实习实训情况。

(四)各教研室开展的教学研究活动记载情况。

(五)调停课记录表。

四、检查方式和基本要求

(一)期中教学检查主动是领导与老师们深入课堂去随堂听课、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将检查情况收集、整理、登记、归档,并记录期中教学检查的有关情况。

(二)各专业在学院要求下安排详细的其中教学检查方案,确保期中教学检查的有序和有效。

(三)各专业组织教师和学生如开座谈会等了解开学以来课堂教学、教风、学风状况和教学管理及教学保障情况。

(四)各专业教学检查结束后要写出本专业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包括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以往存在的问题改善情况,没有改善的情况要进行原因分析,下一步重点整改的措施)

(五)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结束后,各专业将检查工作方案,检查工作总结电子档在5月13日下午5∶00前交学院办公室赵淼处。

 

                                民族学院

                                      2022425

相关附件:
期中教学检查 汇总表.doc
期中教学检查老师座谈会情况反馈表.doc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情况反馈表.doc
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汇总表.doc
期中教学检查听课情况汇总表.doc
实习实训情况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