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民族学院关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资料盒完善的通知
时间:2022-06-09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民族学院文件

热海大民院 [2022] 21 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民族学院

关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资料盒完善的通知

各专业、院学工、院团委、院办及分实验中心:

根据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民族学院2022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标自建工作方案的分工,请各部门根据以下时间节点,充实与完善审核评估资料盒。

1.2022年6月底前根据学院分配的任务,各部门列出目前有的清单,没有收集完成的资料清单。对没有完成的资料收集清单,各部门利用空闲时间充实完善,每一个二级指标体系都要围绕审核要点有概括材料。

2.2022年9月底前各部门对照上述第一条中资料清单完成该有的所有资料,并提出专业发展需要完善的资料清单、每一个二级指标体系下围绕审核要点提出持续改进的措施。学院9月中旬将按照电子档形式收集各专业资料情况。老师们要把自己的教学档案材料完成好(2019年下半年秋季开始的各类材料统计及相关支撑材料),9月上旬各专业理论课程负责人将材料按每个老师一份装好盒。

3.2022年12月底前学院将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各部门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汇报进行总结,汇报已有的资料情况,持续改进取得的进展情况,专业还要汇报特色情况。PPT汇报,各部门汇报时间为10分钟左右。

 

附件:

教师业务盒材料模板

相关附件:
老师业务盒相关统计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