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民族学院关于做好本科试卷扫描与电子文档保存的通知
时间:2023-10-19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民族学院文件

热海大民院 [2023] 25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民族学院

关于做好本科试卷扫描与电子文档保存的通知

各专业:

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试卷电子归档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试卷扫描时间:第9周周一到周五;

2.试卷扫描地点:人文楼扫描室(213);

3.试卷扫描要求:

1)扫描试卷的科目时间段:2021-2022年第1学期至2022-20232学期(近两年,四个学期的试卷)。

2)扫描后的试卷电子档命名:学年学期+专业+课程名称+任课老师。

4)老师完成扫描的试卷电子档交给学院审核评估试卷负责人贲苗苗(胡爱兰协助),试卷电子档需建立起学年学期为文件夹,文件夹下以本科专业命名,将各个学期的试卷放入相应的文件夹中。

5)老师在扫描试卷时,不熟悉业务时可与贲苗苗老师联系。尤其是试卷出现卡纸造成漏扫,必需及时处理,不得出现遗漏现象。

6)扫描后的试卷老师要再次按顺序装订好,并移交给专业,与胡爱兰老师核查签字后将试卷归库。

7)所有试卷在第10周周二要完成交接入库手续,不能按期完成的要提前与学院分管领导联系,否则学院届时将通报。

8)试卷扫描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晚上730-9:30

周一:学前教育

周二:应用心理学

周三:园艺

周四:社会工作

周五:小学教教育

各专业尽量按上面时间段扫描,不要拥挤到一天给扫描工作带来影响。

 

 

 

                        民族学院

                           2023101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