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海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朔人教授为五指山校区师生作讲座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31日

  5月28日上午10:00,海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朔人教授在五指山校区北苑102教室作主题为“族群、移民与海南文化”的学术讲座。我院党委陈石研副书记主持,五指山校区1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张朔人教授从海南文化的时空概念、岛内族群及源流、移民路径、文化特征与个性和海南社会发展动力等五个方面,通过丰富详实的史料,结合具体事例,风趣幽默地向大家分析了海南的族群、移民情况及海南文化。张教授的精彩讲座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图片一)

 

  张朔人,海南大学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专家,民盟中央文化艺术研究院理事,海南省领军人才。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