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到保国村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03日

  5月31日上午,我院“照亮希望1+1”大学生支教团师生到我校帮扶点保国村教学点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祝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陪孩子们提前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保国村帮扶点驻村第一书记陈川平、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刘金砖和保国教学点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图片一)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有趣的游戏互动,让孩子们沉浸在欢笑声中。在才艺表演环节,志愿者和孩子们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才艺展示。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的舞步,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游戏环节中,家长们也积极参与进来和孩子与志愿者们广泛互动。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套圈圈、踩气球、跳绳、丢手绢、欢乐拍拍拍等丰富多彩的游戏。

(图片二)

  我院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向保国村教学点的孩子们传递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帮助他们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学校扶贫办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就开展此项活动做了细致安排。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教育扶贫工作,通过大学生暑期下乡社会实践、定期开展义务支教、教师结对帮扶等活动,不断加大教育扶贫工作开展力度。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