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1日

  随着本学期期末考试的临近,学院各班级纷纷召开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

  各专业在辅导员和班主任带领下认真学习《民族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处理规定》,系统地介绍了考务规章、考试纪律等相关内容,指出作弊的处罚方式及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杜绝作弊行为,诚信考试。随后,全体学生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图片一)

  此次动员大会,对同学们诚信考试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以自信、诚实的态度迎战期末考试。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