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五指山校区师生党员和志愿者到毛道乡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阳节送温暖活动,为老人献爱心送温暖,与老人共享温情时光。

(图片一)

(图片二)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带领下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与他们进行交流,有些同学还主动上前为老人们捶背、按摩、修剪指甲。学前教育专业的志愿者们还带领敬老院为老人们一起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与老人们一起庆祝祖国70华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老人和志愿者们围在一边包饺子,一边聊聊家常,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图片三)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阳节送温暖活动是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通过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图片四)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