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2019年第一期班长论坛顺利举行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1日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加强专业之间、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班级班长的工作能力,夯实班级管理工作基础,10月20日晚,我院2019年第一期班长论坛在行政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以“履行干部职责、不负使命担当”为主题,围绕如何发挥纽带作用,如何凝聚班级力量和如何加强班级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图片一)

  会上,陈世荣老师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班长论坛的举办为班级的交流提供很好的平台,鼓励大家沉稳的展示班级风采,各班级相互借鉴经验,做到取长补短。随后,老班班长代表上台展示交流,主要围绕班级的日常管理工作、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宿舍管理、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讲述,他们用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回忆着班级的过去,骄傲的展示班级的荣誉,畅想着班级的未来。展示结束后,与会成员展开了系列的讨论,对班级创新,发展,建设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片二)

  我院一直重视班级建设和班级文化等基层学生工作的指导。本期班长论坛的举行加强了我院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励着我院各班班长继续为促进优良班风、院风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三)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