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助力学子居家战“疫”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05日

  2月上旬以来,我院团委面向全体团员开展了“青春战‘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引导全院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方式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让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其防范意识。此外,各班团支部还开展了“晒出我的‘疫’小幸福”线上分享活动,分享假期里的读书、运动、健康状况等;同学们也纷纷采用视频、图画和文字等方式表达了自己抗疫的决心与感受。

             

                   

   通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下积极行动,坚定信心,共战疫情,健康科学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响应并讨论,有效发挥了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我院团委将按照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要求,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把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体现到大局贡献度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