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快乐女生 宅出花样——我院开展线上庆祝女生节活动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10日

为丰富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缓解因长期居家产出的焦灼、急躁等心理压力。近日,我院组织开展“快乐女生、宅出花样”为主题的线上庆祝女生节活动,助力学生居家战“疫”。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打卡、微信朋友圈、群聊接力等形式开展。每日安排由固定的读书分享打卡、居家健康、健身打卡及特色活动组成。特色活动围绕为武汉加油海报设计、绘画、征文比赛,厨艺比拼,家务小能手和萌萌小瓶子等学生感兴趣的内容开展。活动中,同学们有的用画笔,有的用视频,有的用歌声表达对武汉的支持和对抗疫必胜的信心。

              

下一步,我院还将通过线上陆续开展一系列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积极响应教育“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进一步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