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 来源:民族学院
  •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29日

  7月23日下午,我院在9504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对我院2020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和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相关制度,尤其是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饮食、宿舍用电等安全,尤其要提高暑假台风等自然灾害的预防意识;要合理利用时间,切实落实好学习计划,克服困难,认真准备研究生考试等。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以及全力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决心。会后同学们都表示一定配合好学院的相关工作,积极主动地规划好自己的暑期生活,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暑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民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旧网站 技术支持:天涯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