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迎新杯│热血奋斗 青春飞扬——我院新生积极备战“迎新杯”
时间:2020-11-01

  为了能在即将到来的我院五指山校区2020年“迎新杯”体育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我院五指山校区2020级新生队员们在各专业团支部的组织安排下,积极开展训练。从十月中旬至今,迎新杯训练已进行了半个月。

  我院五指山校区2020年“迎新杯”体育项目有篮球、拔河和啦啦操,各队队员在本专业的安排及教练的带领下有序开展赛前训练。运动场上,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根据训练计划,参与单独或组队训练。除此之外,各专业老生队员也每天坚持到场,积极参与指导队员训练,传授比赛经验,并让队员们熟悉比赛规则及章程。当前,我院五指山校区2020级新生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均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据悉,本届“迎新杯”系列文体比赛将于1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全体队员斗志昂扬,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天道酬勤,祝贺所有队员们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