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2020年田径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
时间:2020-11-16

  11月14日,我院分别在三亚校区和五指山校区田径场举办2020年田径运动会选拔赛。此次田径运动会项目多样,除了跳远、铅球、跳高、长跑等传统的比赛项目以外,还有单人跳绳、集体跳绳等趣味运动项目,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

  当天,同学们早早就来到了田径场内,开始慢跑热身、屈伸压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和对即将到来选拔赛的期待。选拔开始后,运动员们有序参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表现优异,同学们的呐喊声不断。运动员们诚信参赛,奋力拼搏、激情飞扬,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已初步确定2020年田径运动会参赛选手名单。此次选拔赛,不仅为院学子提供了锻炼与交流的机会,而且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预祝我院健儿在今年田径运动会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高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