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第二届“迎新杯”系列文体比赛顺利闭幕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0-12-0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国家体育总局面向全国大学生发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12月6日,我院第二届“迎新杯”系列文体比赛之啦啦操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五指山校区体育馆重举行。学院党委陈石研书记和五指山校区全体辅导员到场参加并颁奖。

  “迎新杯”系列文体比赛是我院品牌活动之一,一直以来都备受广大同学的喜爱。“迎新杯”系列文体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开展了篮球赛、拔河比赛、啦啦操比赛、趣味运动等4项体育类竞赛和绘画、书法、手工等3项文化类竞赛,共计500余人参加。“迎新杯”系列文体比赛也是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团委为此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各参赛专业积极响应、精心备战,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评判,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热情服务,为系列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迎新杯”系列文体比赛的举办,增强了新同学体育锻炼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广泛参与性,对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培养阳光、向上、和谐、健康的同学友谊,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助推作用。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