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我院在学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0-11-29

  11月26日—28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在三亚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和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赛场上,运动健儿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如凌空雄鹰飞腾而起,向着更高更快更强努力拼搏。赛场外,观众加油声、呐喊声,声声震耳,此起彼伏。在为期三天的激烈比拼中,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学生组代表在背夹排球、女子铅球、女子跳高、女子800米、女子跳远等赛事项目中表现优异,取得全校第一名的可喜名次。在女子4×100接力项目中打破校级记录。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在日后会继续秉承奋斗初心,争取创造更多辉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