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校党委王长仁书记参加我院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0-12-22

  12月20日,我院在三亚校区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元旦晚会。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副校长刘湘洪,以及各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晚会。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动感的节奏,一群散发着青春气息和光芒的女孩,用欢乐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围绕“抗疫、感恩、爱国、爱校”的主线,以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演奏等形式依次呈现了15个精彩节目。诗朗诵《此刻的你们,此刻的中国》,二重唱《只要平凡》等节目赞英雄,念前辈,致敬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每一位医护人员,让在场学子感受到生命的珍贵,表达出对祖国的深情礼赞与无比热爱。歌曲《少年》和《共青团之歌》,双人舞《书简》,舞蹈《采薇》等节目展才艺、递温情,将流行元素与传统艺术完美融合,赋予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折射出热海大学子的青春洋溢。在海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获得A类合唱二等奖的合唱《西风的话》《同学,你返校了吗》,独舞《草原晨曦》,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歌伴舞《多想对你说》等节目,展现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藏族学生表演的《藏家姑娘》,以翩翩的舞姿、舒展的动作、奔放的激情来抒发自己的喜悦心情。节目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还为现场嘉宾献上洁白的哈达。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推动了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