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团委开展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院团委 时间:2021-04-01

  4月1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五指山校区师生到红色教育基地五指山革命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

  在革命纪念碑前,师生们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青年学子们牢记历史、艰苦奋斗、报效祖国;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最后,全体师生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为先烈献花、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沉重哀悼和敬仰之情。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还参观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着一张张充满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仿佛又回到那个充满着革命热情的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辈们敢为人先,忧国忧民的革命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感到由衷的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